到了畢業季,前兩天剛經歷過今年的國醫送舊,版上一篇篇回憶文。


  剛剛中午去學校,跟子晏、奕仁一起寫卡片。說著也聊起來。蠻捨不得的,這群好夥伴、好朋友們。
  不過,「我覺得我們這屆跟下屆斷層好大。」『沒錯~』內心中有個遺憾是,國醫社的情感在我們這屆和下屆之間,有個很大的鴻溝。因為想法太不同,很難溝通。子晏很白癡地說:「有心結啦~」
  所以感覺我們最熟的人都要離開我們了。這一屆的要離開了,跟我們最熟的上一屆,醫學系的也要去實習了。好像只剩下我們這幾個醫學系大四的。

  版上文章的信輝寫出了一屆一屆的回憶,我才發現這些回憶離我好遠了。國醫社超愛慶功宴,每次吃飯都超開心,我們都不缺會搞笑的人,不缺拍照的人,照片中一張張的回憶、歡笑,我們努力經營的一切,最後都只好收錄起來了。
  很慶幸 神帶領我來到這個學校,認識這麼一群很單純、很忠誠的朋友。或許曾經有爭執,或許會彼此之間有些誤會,但是我們都知道那都是為了社團、為了大家,所以從不記恨。
  這麼一想,才知道為什麼我們跟下屆的距離那麼大。因為心情不同嘛,如何能合一呢。
  想著又覺得慶幸,我是以著愛的心情去對待社團的。

  真的蠻捨不得的~ 之前還都沒什麼感覺。但是,之後在學校裡,再也看不到你們了... 還有哪一群人可以像我們一樣瘋、就算白癡也捨不得譴責對方的朋友呢... 我會想大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
    psyssn316

    《精神科》與主的相遇

   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