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了熱舞成發-舞間新聞。

  其實會去看是因為某原因,不過不太需要講。倒是有了一些體會。
  舞蹈的美麗在於一種肢體的展現,團隊的力量則在於整齊劃一,而創意則是驚喜加分。熱舞跟國標不一樣的是,比較強調個人動作,而不是兩人的搭配動作,而且熱舞的服裝休閒,就像生活中就該來舞一舞,那種感覺很棒。一邊看,一邊想著:社團的吸引力到底在哪裡呢?
  每個社團都有吸引人的地方,訴求不同,大家的需求也不同,社團能供應的也不同,所以聚集不同的人群。不過,熱舞社裡面,我的想法是,喜愛舞台、喜愛表演、喜愛掌聲,這樣的人應該比較多一些。

  
  這次成發邀請許多友校來表演,辦得蠻盛大的,所以人也很多。讓我最耳目一新的是文華高中的表演。高中生,單純、創意、直接,跟大學生比起來是既簡單又青春。HipHop的舞步要有力整齊,也是讓人感到充滿力道的表演。至於爵士就沒有那麼搶眼了,在服裝上雖然很...露,但是創新度、整齊度都略遜一籌。
  不禁比較起教會的藝術團隊。真的!熱舞社的表演技術上非常棒,力與美的展現讓人會熱血沸騰!不過不知怎地,我越看卻越有一種瞎了的眼被打開的感覺。過去會沉浸其中,但今天我卻好像站在死亡圈的光點上面,看清了渾濁的樣子。
  在舞台上美麗的展現,下了台是什麼樣子呢?舞台上的亮麗的人,人生寫得如何呢?還記得我曾去過熱舞的練習,後來沒有再去,是因為我找不到踏實。就算在舞臺上亮麗,人生舞台卻是失敗的,那怎麼樣也不會令人喜愛,自己更是充滿遺憾。原來,來到教會的人,都在寫自己的歷史,都學習怎麼成為人生舞台最佳的表演者。所以我知道,當我羨慕那些擁有我不會的技能的人,但我還是可以很有自信的站在他們面前,因為我的人生是充滿盼望和自信的,絕對沒有輸的地方。

  另外就是微笑。我想應該沒看過哪個團體會表演的從頭到尾都微笑到底的吧!那也只有我們這裡有。再撼動的音樂和肢體,若是沒能帶出生命的滿足,結束後,還是只剩下空虛。

  離開時,一種自信和確定在我心中漾開。身邊的人群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。心裡默默禱告,這些人們總有一天會找到天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syssn316 的頭像
    psyssn316

    《精神科》與主的相遇

    psyss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